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献血新闻字体:【
真情献血,大爱无疆!邳州市东大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
 

作者:曹威   来源:邳州分站   发布时间:2017-09-04 10:50   点击率:3024

历经炎夏的烤灼,酷暑余威尚存。201791日,一场无偿献血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在邳州东大医院门诊一楼大厅内火热展开。

 

 

 

为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传播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的理念,东大医院组织职工开展了爱心公益无偿献血活动。白衣天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榜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上午9点,徐州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抵达东大医院,他们和邳州分站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工作。献血人员早已自发排好了队伍在大厅内等待,不一会,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到最后的献血,每个流程前都排满了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满了爱心、微笑和正能量。

 

 

 

 

邳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12名队员特地来到东大医院,热情开展志愿服务,红绶带映着志愿者们美丽的笑容,书写着爱心与真情。

 

 

  

 

 

 

市卫计委主任戴明威来到活动现场看望工作人员,亲切慰问献血者,并叮嘱献血同志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刘井池院长率先献了400ml,副院长于向荣、韩晓军,医学博士潘武、蔡凯,采购总监张东洋、人事总监李建、护理部主任周青等同志也纷纷参加了献血。市卫计委副主任苗淑玲主动参加了献血。热烈的场面感染了许多前来就医的患者家属和路人,他们也纷纷自愿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现场涌起一股股暖流,场面十分感人。

 

 

 

    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有的献完血后又马上投入到了工作岗位……一幕幕温暖的画面,讲述着东大人的感人故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传递着东大医院正能量。

 

这次活动准备充分,东大医院、中心血站、邳州分站、邳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精心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下午4:30,采血车满载着邳州东大医院职工们的爱心驶出了医院大门。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有160人参加,献血总量达42140ml

 

殷红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入了储血袋,一袋袋热血传递的是东大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大爱真情。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映出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彰显出东大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无私情怀!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东大医院关爱生命,厚德载医的服务理念,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爱的颂歌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