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字体:【
2018年全省采供血机构乒乓球比赛 在徐州成功举办
 

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办公室   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5   点击率:1741

    为促进我省各地市采供血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贯彻落实“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倡导体育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融合的新理念,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由江苏省血液中心主办,徐州市中心血站承办的“新创杯”2018江苏省采供血机构乒乓球比赛,于9月13日-14日在徐州市奥体中心成功举办。全省14家采供血机构130余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切磋球技,交流感情。

    开幕式由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叶小凡主持。徐州市卫计委主任吴宪,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孙俊、党委书记丁文艺,徐州市中心血站站长毕星秀到会并讲话。吴宪主任和孙俊主任共同为比赛开球。

    本次大赛共设领导组单打、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等项目,采取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在半决赛和决赛过程中,各队是强手交锋,高潮迭起,随着比赛的深入,厮杀也更加激烈,比分胶着上升,强力的扣杀、巧妙的回击,使比赛已不仅仅局限于体力和技艺的比拼,更是运动员们智慧和毅力的决战,现场观众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徐州市中心血站选派的选手顽强拼搏,取得了女单第五、混双第七的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老牌劲旅江苏省血液中心、常州市中心血站、南通市中心血站分获团体一二三名。无锡市中心血站严爱军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常州市中心血站滕枝洋获男子单打第一名,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比赛分别由朱俊良、乐永辉组合,王瑾、吴同娣组合,闵志军、王正云组合夺得冠军。

    闭幕式上,苏州市中心血站作为明年全省采供血系统羽毛球比赛承办方从徐州市中心血站接过了乒羽赛会旗,举行了交接仪式,相约2019苏州再见。

    本次比赛,是在全面开创无偿献血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采供血行业干部职工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为全省采供血系统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大家在展现自我、切磋球技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团队凝聚力。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那种不甘落后的精神、战胜困难的意志、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为促进全省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