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字体:【
江苏省血液中心东南片和东北片采血组荣获“江苏省表现突出采血班组”
 

作者:王曰    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1 13:59   点击率:949



       2018年是《献血法》实施20周年。20年来,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形成规划合理、基础设施完善、质量体系健全、运营管理科学、行业服务规范的血站服务体系,广大血站干部职工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鼓励工作表现突出的血站一线采血人员,弘扬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的职业美德,激励广大血站干部职工更加积极主动投身无偿献血事业,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对全省血站先进采血班组予以表彰。我中心体采科东南片和东北片采血组荣获“江苏省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称号。
        东南片和东北片两个采血组共有30名员工,全部为女性,占体采科总员工数量的58%。组内人员积极进取,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努力塑造服务一流、技术过硬、团结合作的优秀团队。两组主要承担南京江宁大学城、南京南站、鼓楼市民广场、南京大桥南路家乐福等12个固定献血点的日常采血工作以及中心部分流动献血车、团体献血的采血任务。大家365天轮番在岗位上坚守,因为有了她们的付出,大家才可以接收到那么多的热血和爱心奉献。
        献血车温馨特色的布置,护士娴熟的操作手法、认真专注的眼神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没错,这就是她们的工作日常。两个采血组分别以“提供优质献血服务,与心灵相约,与爱心同行”和“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为服务口号,始终坚持以服务献血者为中心,多年以来,服务满意度保持在98.5%以上,采血一针率达99.9%,赢得广大献血者的一致好评。
        面对临床血液需求量的不断上升,采血组开拓思路,创新工作,不断提升采血量。不仅如此,她们还尽心打造有特色的窗口形象,并分别依托全国青年文明号和省级机关青年文明号两个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多角度宣传无偿献血,采血量得以持续上升。
        目前,东南片采血组正在积极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今后,两个采血组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服务、技术、采血环境等方面力争更上一层楼。“爱心相连,服务永远”,面对新时期采供血新要求,采血组决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探索“优质、高效、便捷”的综合服务模式,以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服务献血者、奉献社会,为健康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