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献血新闻字体:【
用爱心为生命助力 ——记扬州完美第十六届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作者:周沁园   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8   点击率:945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选择用捐献热血的方式挥洒自己的青春,他们把献血救人作为一种企业文化、一种精神、一种传承延续下去。他们说“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他们年复一年,捐献出自己的热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11月12日上午,以“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扬州站”活动在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这也是该公司连续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的第九年,公司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提前宣传动员,精心组织策划,吸引了包括企业员工、经销商、合作伙伴等近800人报名参加。

       上午8∶00,完美公司广场上已经站满了准备奉献爱心的献血者,整齐划一站队,醒目的无偿献血宣传牌、红色的气球拱门、迎风飘扬的彩带无不烘托出浓浓的献血氛围。深秋寒意浓,献血暖人心。4辆献血车周围排满了献血者,虽然人很多,但整个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在登记处、体检处和献血车上,参与献血的人们排起“长龙”。在献血的人群中既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加入到无偿献血中的新人。不少第一次献血的人还在朋友圈里晒起了这次难忘的经历,表示无偿献血更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为此非常自豪。“无偿献血,无尚荣光”已成为“完美人”的共识。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共有347人成功献血108700毫升。

       活动当天,邗江区授予该公司“五星级党组织”称号。同时,公司向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的服务中心颁发“优秀组织奖”;并向成功献血3次、5次以上的79位无偿献血志愿者分别颁发“先锋奖”“奉献奖”。

       “完美公司的献血事业永远没有休止符,‘完美人’的爱心奉献永远不会停止。”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益萍。她表示,血液不能从工厂里生产出来,每一次用血,都需要有人无偿、自愿献血。如今,无偿献血在“完美人”心中已成为一份自觉的使命。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每年的11月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多次有效的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9年来累计无偿献血3336人次,总献血量逾1031600毫升。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众多“完美人”表示为自己能够参与这样的大爱行动而骄傲和自豪,无偿献血践于行,感恩社会始于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为生命加油,为爱的传播发出自己的光芒!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