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字体:【
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七一”表彰暨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陈丽颖   来源: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08:54   点击率:786



7月1日下午,市血液中心召开“七一”表彰暨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发展党的光明前景,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争先创优的工作实践中建功立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党总支委员李慧同志首先宣读“七一”表彰决定,王照军、周子昱等八名党员分别荣获市卫健委及血液中心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总支书记毕星秀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子昱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再燃奋斗激情,勇攀事业高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


表彰结束后,毕星秀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作2020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她指出,2020年上半年,血液中心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主线,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形成以党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全面发展的良好格局。同时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二是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按时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建章立制,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四是做好意识形态和反恐维稳工作,为采供血事业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短片《中国的红色梦想》。短片展现出一代代共产党人在红色道路上前赴后继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奋勇拼搏,激励了全体党员在采供血事业发展道路上,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