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协会分会 > 
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在盐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4-01-19 18:00 作者:江苏省输血协会 来源:江苏省输血协会 点击:0

      9月25日,江苏省输血协会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在盐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盐城市中心血站站长、省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葛健民主持,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李少冬,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孙俊,盐城市卫生局副局长陈少颖,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克宇、王一虎、韦丽娟及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委员等27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少冬理事长对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责任、研究、开发、指导、活动”等要求。他说,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是一个创新且具有江苏特色的委员会,在省输血协会的十一个委员会当中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固定献血者工作对保证血液的安全性和充足性意义重大。要求各委员要努力工作,积极探索研究,开发、拓展固定献血者队伍,指导采供血机构进行固定献血者的招募与保留,开展经验交流、学术研讨、考察等相关的活动,增强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的活力。

      会上,孙俊副理事长宣布了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组成人员;袁克宇介绍了委员会的筹备情况;王一虎宣布了主任委员的分工及委员会工作职责;韦丽娟提出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并提请各位委员讨论;委员们对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孙俊副理事长对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省输血协会固定献血者工作委员会已正式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推动我省固定献血者队伍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编辑人员|版权声明|网站支持单位

© 2005-2024 江苏省输血协会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04113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邮编:210042 献血热线:025-85412676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