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献血新闻字体:【
徐州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16-10-28 08:50   点击率:1545

     为缓解夏季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创新招募模式,积极开辟团体献血招募新渠道,充分发挥采供血系统“四走进”的招募要求,在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与市国资委取得联系,并按照市卫计委、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市属国有企业中开展夏季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徐卫医政[2016]27号)文件的要求和部署,在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一、主动联系,精心部署,积极协助企业开展无偿献血。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市血液中心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中心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血源科具体承办,制定活动细则,按照联合文件下发的企业目录,主动联系,与企业进行工作对接,确定各企业联系人,协调开展夏季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实施。在献血活动开展前,给各企业提供《团体献血须知》、无偿献血知识书籍和宣传单等,协助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做好献血前的宣传动员工作,统计献血报名人员数量,合理安排时间。血液中心则根据献血人数安排采血服务人员,确保针对不同的单位,不同的献血人数,不同的采血环境,有针对性的制定不同的采血方案,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活动开始时单位已有专人负责做好了保障工作,使得每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二、企业树新风,展能量,践行社会责任。
 
    经过双方细致的安排,紧密的联系、周密的协调,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许多单位的领导身先士卒,带头献血。活动现场,多次参加献血有经验的职工则把自己的亲身体会传递给初次献血者,每个人都洋溢着自豪感,场面温馨感人。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企业展现了对社会的一份责任,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树立了企业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凝聚了企业职工的向心力,展现了企业人的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中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有爱之情,也体现了徐州人有情有义的道德风貌。
 
    血液是宝贵的,献血者的爱心更加珍贵。而无数个因及时得到血液救治获得新生的生命也会由衷的对献血者说:“我不认识你,但我衷心的谢谢你,因你的善举给了我第二次宝贵的生命”。
 
    让我们共同努力,尽我们的一份能力,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去救助渴望新生的生命。
 
    本次活动参加献血381人,献血量121400ml。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