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字体:【
中国输血协会与健康必读杂志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中国输血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08:48   点击率:1344

??
    3月21日在昆明举行的中国输血协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上,中国输血协会和健康必读杂志社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先生、《健康必读》杂志社社长谢党生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协会监事长刘江,协会副理事长孙绍忠、郭永建、戴苏娜、胡丽华、杨汇川、王东根共同出席和见证了本次的签约仪式。双方就杂志社旗下的两大媒体——《健康必读》杂志和中国献血网纳入中国输血协会媒体宣传矩阵的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打造输血行业专注媒体,权威发布最新资讯
 
 
    根据协议,《健康必读》杂志和中国献血网以发布宣传中国输血行业的重要时事新闻和政策信息为主要内容,为广大献血者及社会大众提供行业大事及最新资讯。两大媒体将成为外界了解中国无偿献血和宣传无偿献血的专注媒体。
 
上通下达,为政府提供输血行业相关决策参考
 
    据介绍,《健康必读》杂志和中国献血网将以非官方的身份发挥官方效应,以输血行业下通上达的特殊媒体身份,为政府提供输血行业的舆情监控及相关政策的决策参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标志着未来中国献血事业的新发展;这项合作协议不仅对合作双方有长远影响,对推动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及整个输血行业有着特殊的意义。
 
搭建采供血机构与无偿献血者沟通交流的桥梁,扩大献血队伍
 
    对于很多了解单方面输血和献血知识的人来说,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着更加深远的意义,输血与献血,本身就是生命线的两端,两个力量的强强联合,将我国的血液现状与需求毫无保留的向大众展示,有利于越来越多的人经过全方位的了解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增加血液的供应。
 
开启社会大众了解输血行业的大门,推进输血信息进一步公开透明
 
    “我献的血去了哪?”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杂志和网站平台及时传播发布中国输血协会的最新数据和动态,有利于大众对输血信息的精确了解,使信息越来越公开透明。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国输血协会2018年度伙伴计划的具体落实,是对国内献血宣传媒体品牌的强强联手。此举势必为推动国内输血行业与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产生积极意义。
 
链接:
 
关于中国输血协会
    中国输血协会是由从事输血医学的事业、企业单位和相关的专业技术与管理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自成立以来已召开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八届输血大会;
    该协会接受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和业务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中国输血行业的权威力量。
 
关于《健康必读》杂志
    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强期刊(政府最高奖);
    连续12年6届获得中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荣获全国省级多次优秀科普作品大奖和优秀中青年编辑奖。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