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献血新闻字体:【
安道麦安邦(江苏)有限公司党员、职工踊跃献血
 

作者:戴芳   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8-23 08:10   点击率:1292

  为保障临床用血,8月16—20日,安道麦安邦(江苏)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7点30分,在市中心血站的采血大厅里,护士们早早就做好当天的准备工作,迎接前来献血的职工们。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按照献血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大家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一袋袋饱含生命温度的热血传递着人间大爱与真情。

  职工陈仲明说:“捐献血液就能帮助他人,与此同时我也得到了自豪感与满足感,我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同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党员张建江说:“我们都是‘老同志’了,每年都会参加单位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这次是我第13次献血了,身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通过献血的方式给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 。”

  据了解,此次活动延时一周,职工可以到就近的捐献点献血。截至目前,捐献机采血小板6人,共9个治疗量;捐献全血136人,献血量达34800毫升。该公司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履行企业责任担当。连续多年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二十余次,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和企事业单位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为生命接力,给生命加油!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