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江苏省输血协会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献血新闻字体:【
南京市征收行业委员会16家单位组团来献血
 

作者:王晖 蒋晓春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08:37   点击率:1538

       “我是党员,关键时刻,必须站出来!”“曾经我也接受过别人的血液救治,如今我也想献血去帮助别人。” “能用自己一点微不足道的力量,去挽救到更多的生命,我很开心。”
        4月7日,南京市征收行业委员会的党员干部和热心志愿者前往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挽袖献血,奉献爱心。
 

 
        自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启动血液应急保障预案以来,这也是首个积极响应献血号召的行业党委。3月底,南京市征收行业委员会向各成员单位发出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无偿献血暖人心”的倡议书,倡议适龄、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征收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仅仅两天时间,就收到了来自16家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和热心志愿者递交的报名表。
        在献血现场,有不少年轻的党员,来自南京市房屋征收指导中心信访法规科的许晓宇是一名党龄2年的年轻党员,这次是他第一次献血。对献血感觉陌生的他,坦言有些紧张,但仍在第一时间报名了。献完血,许晓宇说,有了第一次献血的经历后,就再也不紧张了,以后打算坚持献血,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爱心事业中来。
        来自南京大陆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刘莲是一名长期献血者。从2000年开始,她就坚持在街头流动献血车献血,献血总量至今已经超过2000毫升。“我是O型血,能用自己一点微不足道的力量,去挽救到更多的生命,我很开心。”刘莲说,紧急情况下的献血已经成为她的一个习惯了。
        在献血队伍中,不论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还是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不论是第一次献血,还是拥有多年献血经历,大家参与的热情都非常高涨,当天累计成功献血73人,累计血量21780毫升。



返回首页| 政策法规| 献血服务|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2020 江苏省输血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 版权所有:江苏省输血协会 苏ICP备14004113号

E-mail:www.jsbt.org.cn Tel:025-85412676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9号

技术支持:广东穿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www.stpass.com